首页>经济

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

2020-11-20 11:43:00 【关闭】 【打印】

 

2020浙江农博会大厅    摄影:赵麟

  1120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协办的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为期五天,以“高质量保供、高水平小康”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设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展览规模达30000余平方米,近900余家主体参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线下活动内容包括:展示展销;产品展销;贸易洽谈;专题活动;名优畅销农产品认定等。据悉,浙江省内此次参展的农产品及加工品类型丰富,特色鲜明,另还有部分手工艺品和创新性产品参展。参展主体和产品都实施严格筛选把关,绝大多数食用农产品都可实行追溯。现场还特设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省展区,邀请了四川、吉林、湖北、新疆、青海、贵州、海南、西藏等8省区展示展销本地区名特优农产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限入流,观众须提前预约,凭身份证、入场码进场。线上由则依托网上农博平台,1137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参展。 

2020浙江农发集团展览厅    摄影:赵麟 

  据了解,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浙江农业农村发展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以“端牢百姓饭碗”为己任,精心组织各类优质农产品及加工品参展本届农博会。同时,所属新农都公司积极行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内容,开展“农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以“更放心、更安心、更暖心、更贴心、更省心”的“五心”服务保障助力农博盛会。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