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

“薪智付”V3.0亮相人博会,抢滩人力资源“薪时代”

2019-10-30 12:40:00 【关闭】 【打印】

   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革命大爆发,潜移默化地改变我们的生产关系、生活关系以及人际关系过去的一年是新经济行业规范各种制度迭代的一年。与此同时,新经济的商业模式也不断推陈出新,在此背景下新经济业态应运而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也面临着巨变


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博览会现场

  10月24日,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杭州洲际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新业态下人力资源合规发展之路”为主题,由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浙江薪福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现场诸多业界大咖万名HR共同探讨新经济业态下人力资源服务合规发展之路,这对新经济业态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艳珍,她着重介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并指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要保障合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发展、服务城市未来。 

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博览会现场

  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中关村人才协会劳动关系首席顾问魏浩征为大家分享《灵活用工现状、趋势与合规》,就共享经济时代下灵活用工现状、灵活用工模式设计等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魏浩征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独到的见解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论坛还特邀商务人力战略合作伙伴、金融专家代表唐俏蕾、陶嵘为大家分享银行金融与人力资源服务如何就互联网化共融合如今,共享经济已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新风口”,在此背景下,人力资源生态圈如何连接?如何捕捉人力资源领域的新风向、最前沿?这些问题,资深财税专家沈海亮给出了答案。 

  除了面对面聆听权威专家的精彩分享,薪福多智能发薪系统——“薪智付”V3.0也在现场万名观众见证下正式上线发布,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智能科技工具带来的极致发薪体验。该系统囊括“薪萝卜”“薪合同”“薪资条”“薪支付”“薪税通”“薪小蜜”六大板块,涵盖接派单、电子合同签订、薪资发放、工资条发放、个税计算与缴纳功能等多重功能,实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上下游链路的全贯通,打造适宜中国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 

  薪福多作为行业人力资源服务的领先企业,获得各行各业多家企业的肯定。截至目前,薪福多在财税服务领域专注平台新经济行业客户,在短短3年时间,业务覆盖34个省,333个市,累计发薪180亿,一键发薪10万笔,单日结算超过200万人次,为企业节约成本1.6亿,充分体现了薪福多在创新人力资源产品和技术方向上,始终走在市场和行业的前列,并且将持续用技术提升服务。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