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

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浙江余姚举行

2018-11-08 11:42:00 【关闭】 【打印】

   2018年11月7-10日,第二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浙江省余姚市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塑博会以“继往开来的经贸盛会,共享共赢的合作平台”为宗旨,以“创新、合作、共赢——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余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的展会共设置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展位3400个,设有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模具机床、塑料制成品(小家电)、智能机器人5大展区。 

  本届塑博会主展馆的1242个展位共378家企业登记参展,其中特装企业98家,占25.9%,特装展位801个,占65%。为突出行业引领和地方产业优势,本届塑博会设置5大主题馆(中国塑料城改性塑料主题馆、大石化企业主题馆、智能塑料机械主题馆、小家电主题馆、智能机器人主题馆)和2大主题专区(电线电缆之乡泗门镇涉塑线缆主题专区、塑博会20周年图片主题专区)。今年展商积极性比较往年更高,原料展品的科技化与机械产品的智能化程度有很大提高。特别是国内大石化企业对塑博会的认可度大大提升,除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化三家主办单位以外,另有延长石油、神华宁煤、烟台万华、华锦集团以及震雄、海天、力劲、科亚、摩丹、百旺、信易等知名企业参展,数量为历届之最。 

  今年塑博会有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塑料行业组织负责人、企业高管约300人以及国内近1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展。同时,展会期间将举行17个项目签约仪式,其中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近30.95亿元人民币。 

  据悉,以“新时代 新贸易 新链条”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塑料产业国际论坛共设置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确定演讲议题33个,新产品发布会2个、改性塑料座谈会1个,安排了中外知名塑料企业首席营销官闭门会议,国内外著名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将就2019年塑料行情走势分析展望、塑料期货电商等新型业态分析应对、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塑料产业的影响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外,本届塑博会还将举行浙江余姚地方文化展示暨“塑博会二十载”颁奖典礼。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