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两岸>热点

两岸青年企业家在厦门交流篮球技艺

2022-11-02 11:37:00 【关闭】 【打印】

  1日晚,2022年第二届“厦门银行杯”海峡两岸(厦门)青年企业家篮球邀请赛在厦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由两岸青年企业家组成的20支篮球队,通过球技切磋增强情谊。

  篮球运动是在厦青年台胞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此次邀请赛一推出,便吸引了20支参赛队伍约300名两岸青年企业家参与,篮球赛为期6天,举行40多场赛事,最终决出前6名。

  代表厦门台协出战的台胞简魁佐是第二次参加篮球邀请赛,“上一届在筹办的时候我们就十分期待,主办方也收集了我们的需求和意见,今年的比赛规模更大,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获得好成绩”。

  厦门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张劲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搭建两岸青年交流的平台,加强两岸青年体育赛事交流。

  “球场上共同挥洒汗水,球场下加强交流成为朋友。”厦门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认为,厦门为两岸青年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追梦、筑梦、圆梦平台。

  本次赛事由厦门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厦门市两岸交流协会主办,厦门市两岸青年创业联盟、厦门市台商协会青委会、海西晨报社、厦门市篮球协会承办。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