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两岸>热点

2022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在河南安阳举行

2022-09-27 14:46:00 【关闭】 【打印】

  9月25日,2022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三十三届周易与现代化论坛在河南省安阳市举行。河南省台办主任崔兴莉通过网络视频致辞。安阳市政府市长高永致辞。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开幕式。

  崔兴莉在视频致辞中说,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是两岸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两岸文化交流的盛会,也是两岸周易专家学者研易论易的重要平台,已成功举办了12届,有数千名台湾周易专家学者来安阳研易论易,有效促进了中华文化在两岸的传承与创新,增进了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河南省台办愿意与大家一起,充分发挥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的品牌优势,在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和促进同胞心灵契合方面传递更多正能量、发出更多好声音。

  安阳市政府市长高永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阳市以传承弘扬周易文化为纽带,持续推动论坛模式创新、内涵创新、机制创新,融合开展文字、文创、经贸、教育、传统武术、通航赛事等系列活动,两岸交流合作不断丰富拓展。海峡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真诚期待更多台商来安阳发展、更多台企来安阳投资、更多台胞来安阳观光。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台办、安阳市政府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其间还将举办壬寅年周文王祭祀大典等活动。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