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两岸>热点

2022年“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搭建情谊桥梁

2022-09-08 10:30:00 【关闭】 【打印】

  记者从中国文联获悉,由中国文联、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华情·中国梦”中秋展演系列活动9月6日在厦门开幕。此次中秋展演系列活动包括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书画笔会等内容,为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同胞传递情谊、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搭建了桥梁。

  据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831幅。参展作品以生动丰富的艺术语言,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祖国山河壮美、人民幸福安康的生动图景,表达了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同抒中华情、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书画笔会,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艺术家们铺陈纸笔、共同创作,以书会友、以画传情,聚焦精彩瞬间,抒发家国之情。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9月20日。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