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两岸>热点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刘畊宏”们在大陆大放异彩

2022-04-26 11:22:00 【关闭】 【打印】

  这几天,“刘畊宏男孩”、“刘畊宏女孩”连续数日冲上热搜,台湾艺人刘畊宏靠着在大陆直播平台教人跳健身操一夕之间火遍全网。目前,他在抖音开设的同名账号已经突破了4500万粉丝,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之中。粉丝数暴增,刘畊宏的收入也水涨船高,迎来了事业高峰。

   

  大陆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让大陆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依靠专业的健身经验和颇具特色的视频直播,刘畊宏成为了有数千万粉丝、家喻户晓的大网红。这是台湾艺人来到大陆奋斗发展最真实的获得感。这是大陆民众给刘畊宏的巨大惊喜,也充分证明了大陆舞台无可限量。

  来自台湾的“刘畊宏”们在大陆筑梦圆梦,大陆的应用软件也悄然成为两岸民众沟通的桥梁。除了刘畊宏使用的抖音平台,其他诸如小红书、爱奇艺等大陆应用也早已深入台湾年轻人日常生活当中,甚至成为衡量一个台湾年轻人是否够时尚、能否跟上潮流的标准之一,形成了一股自下而上的热潮。

  可以说,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应用的发展,为两岸同胞交流互动、两岸社会融合发展带来了新契机。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像刘畊宏一样的台湾同胞,受到两岸同胞的喜爱和肯定。因为我们最懂彼此,也最能欣赏彼此!

  祖国大陆始终欢迎着台湾同胞来发展,也始终致力于提供创造机遇给台湾同胞。从知名艺人到普通台青,祖国大陆都是他们追求自身发展的首选,即使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西进大陆的台青依旧络绎不绝,证明这股趋势不可逆转。

  然而,民进党当局却使出各种手段阻扰台湾青年到大陆追梦。人心是肉长的,谁对台湾同胞好、真心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帮助;谁把台湾同胞当作政治操弄的工具,台湾同胞都看在眼里。如果民进党当局认不清这股趋势,冥顽不灵地继续阻碍台湾同胞追寻梦想,那么只会加速他们自己被唾弃,“被下架”。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