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已删除华人华侨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意大利举办宣介活动

2018-09-19 13:57:00 【关闭】 【打印】
     中国贸促会与北京世园局9月17日在意大利米兰共同举办2019北京世园会宣传推介活动,来自意大利各地的媒体、旅行社代表4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当天的推介会上,主办方现场宣传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并邀请意大利游客在2019年春光烂漫之际相约北京,共赴长城脚下的万花盛宴。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亮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北京世园会整体情况。他说,2019北京世园会将全面展示观赏植物园艺、果树园艺和蔬菜园艺,突出园艺绿色之美、科技之美和人文之美。同时,北京世园会将荟萃历届世园会精华,展现世界各地的精品园艺,力求成为参展精品最多的一届园艺盛会。将广泛应用现代前沿科技成果,力求成为体验性、趣味性、舒适性最好的一届世园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生活等生态文明成果,力求成为绿色生态、低碳环保技术应用最广的一届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现阶段北京世园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园区规划策划工作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园区建设初步成型;国内国际招展目标圆满完成,展陈设计基本成型;宣传推介不断升温,世园会国内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市场开发初见成效,会期活动规划全面启动。此外,票务方案也已通过组委会审议,具体的票价和购票渠道将在北京世园会倒计时200天时面向全球发布。

  目前,已有10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南非、加共体、南太等7个联合展园和日本、印度等4个国家已进场施工,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建单位已经全部入场施工,中华展园建设已初具规模。

  “这次世园会不仅是中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是为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欧洲国家提供了展示自身园艺业发展水平的平台,我相信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企业会加入到世园会的队伍中来。”意大利E20公司园艺项目总经理艾丽莎贝塔女士在推介会现场兴奋地向大家说。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这将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园艺国际性展会。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