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刊特稿

进博会:尽显中国市场魅力

2019-12-18 10:16:00 【关闭】 【打印】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中说:“中国市场那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他相信,此次进博会“各位朋友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事实的确如此。本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同时,有230多家企业签约报名第三届企业展,其中有超过80家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 

  进博会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强劲的消费能力,更展示了中国不断扩大开放、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决心与行动。展望未来,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将继续与世界分享发展机遇,不断为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借着进博会这个窗口,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企业切身体会并分享着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带来的红利 图/虞向军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