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刊特稿

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节在京开幕

2018-05-21 15:18:00 【关闭】 【打印】

  日前,北京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节在北京世界月季主题园开幕。本次文化节由大兴区魏善庄镇旅游协会主办,并得到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阿根廷驻华使馆文化公使胡安•科尔特列蒂发表讲话,拉美多国外交官出席活动,近千名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等国的游客和嘉宾前往参加。

阿根廷驻华使馆文化公使胡安•科尔特列蒂(右)发表讲话

  因公务原因不能出席现场的阿根廷驻华大使迭戈•盖铁戈先生录制视频,向文化节组织者和参与者致以问候。盖铁戈大使表示,本次活动包含形式多样的阿根廷饮食文化和舞台艺术,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中阿文化交流。阿根廷驻华使馆文化公使胡安•科尔特列蒂在讲话中指出,中阿两国在文化、艺术、美食等领域的交流和双方在经贸、投资方面的交往同等重要,都是中阿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阿根廷驻华使馆向文化节赠送礼物

  主办方负责人、魏善庄镇旅游协会会长王立朝先生介绍,这场主打南美风情的文化节以“国际交往、文化融合、欢乐共享”为主题,展现了代表南美文化风情的足球、舞蹈、美食和美酒,并与大兴区魏善庄镇极富特色的休闲旅游结合起来,让公众尽享南美风情和文化的魅力,体验中国和拉美文化的交流融合。

  大兴区魏善庄镇镇长王烨表示,举办“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节”是践行文化中轴发展理念,打造文化旅游休闲新业态的具体实践。未来,大兴区和魏善庄镇将充分利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通后的距离优势,做大做强以国际文化交流为重点的特色小镇。这次举办北京“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节就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

阿根廷高乔歌舞

  整个开幕式持续三个多小时,演出活动异彩纷呈,不仅有独具南美风情的探戈表演和班多钮琴演奏,还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此外,作为这项活动的延续,开幕式上还同时宣布2019年布宜诺斯艾利斯世界探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将落户世界月季主题园。

  据悉,本次北京潘帕斯国际啤酒文化节将历时16天,将于6月2日闭幕。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