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刊特稿

中白工业园发展前景广阔

2018-04-28 14:25:00 【关闭】 【打印】

  4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新兴市场研究院在北京举办京师“一带一路”大讲堂,以“一带一路”框架下中白工业园发展前景为主题。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刘雪松、发改委西部司副司长翟东升、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北师大一带一路研究院、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白工业园起步至今,建设开发已经取得积极进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商务部欧亚司副司长刘雪松表示。据悉,中白工业园是白俄罗斯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两国间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被媒体誉为“一带一路”上的明珠项目。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说:“投资者和企业家应当抓住白俄罗斯经济转型的机遇,到中白工业园来发展。”工业园有“一站式”服务,一天即可完成注册公司并开门营业,不需要经过繁琐手续,同时政府提供20年的税收优惠。”

  大使先生表示,“白俄罗斯愿意把大门敞开,始终保持开放的态度,欢迎各方来中白工业园投资。”他透露,现在工业园已有一些中国公司入驻,如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公司。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