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作者:   2014-09-18 14:36:12

9月17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黄海路小学学生展示签名横幅。在“九·一八”事变83周年之际,各地纷纷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新华社发(司伟 摄)

9月16日,师生来到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在“九·一八”事变83周年之际,各地纷纷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新华社发(杨新跃 摄)

9月17日,江苏边防总队新兵团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纪念碑前宣誓。在“九·一八”事变83周年之际,各地纷纷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新华社发(丁海洲 摄)

9月16日,山东聊城大学学生用烛光缅怀先烈。在“九·一八”事变83周年之际,各地纷纷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9月16日,人们在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在“九·一八”事变83周年之际,各地纷纷举行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新华社发(杨新跃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