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 颐湖庄园让梦想变为现实 老百姓住得起的湖景别墅

颐湖庄园让梦想变为现实 老百姓住得起的湖景别墅  作者:   2013-08-20 09:31:31

 
景湖别墅2013年8月3号实景照片。新华网发 王超 摄

家住北京的“80后”小王近日在天津武清买了一套别墅,这让他的同龄人羡慕不已。他直言,这一举动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老家在外地,家里并不宽裕。花100多万买套别墅,首付才60万,这些钱在北京六环也只能买个小房子。花一样的钱,离上班地点也差不多,为何不索性住别墅呢?况且还送天津的蓝印户口。”

小王购买的别墅小区名为“颐湖庄园”,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的圣水湖畔,地处京津走廊中部,距北京市区50公里,而贯穿京津间动车的武清站和京津高速出口,距离别墅区也在10分钟左右车程,随着北京七环2015年的通车,连接京沪高速京津高速的唐(山)廊(坊)高速的建成,颐湖庄园至首都二机场的车程仅三十公里左右,京津高速只有北京与天津两城市专用高速,避免了堵车的烦恼。据该楼盘开发商——天津恒泽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尹向东介绍,该庄园规划区域内拥有340亩优质原生态水面资源,将努力打造集假期旅游、休闲活动和养生居住为一体的生态湖居别墅。

“我们地产商要做的,就是让老百姓花住公寓的钱,也能住上别墅。”在近日举行的“颐湖庄园消夏艺术品茶会”上,尹向东表示,中央提出要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更多老百姓享有更高质量的住宅和更高品质的生活,应当是地产企业努力的目标。

 
景湖别墅2013年8月3号实景照片。新华网发 王超 摄

谈及楼盘本身,尹向东介绍说,颐湖庄园在建筑外墙本身采用了最为先进的保温材料喷涂工艺,既保障了保温效果,又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他表示,在别墅建筑施工上,恒泽有着丰富的经验,这能更好地保障房屋质量和今后居住的舒适性。欧式别墅建筑对建筑结构和防水、保温要求不同于一般的住宅建筑,这一点颐湖庄园依托专业团队能够做得更好。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楼盘将“环保节能”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尹向东介绍,颐湖庄园通过采用地源热泵技术,使每一栋别墅都能通过地下水循环系统,达到“四季如春”的效果。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