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头条:
政协委员提案将于3月19日送交175个承办单位办理
2012-03-13 10:06 文章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13日讯 今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闭幕会第二项议程: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报告称,会议期间,提案委员会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打牢经济发展基础”和“统筹城乡社会发展,促进农民工融入城市”为主题,召开两场提案办理协商会,国家15个部委的负责同志与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部分政协委员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围绕小微企业发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农村社会养老保障等方面的提案,报送《重要提案摘报》22期,在中国政协网和中国政协新闻网公开提案346件。

大会闭幕后,3月19日将召开提案交办会,将提案送交175个承办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至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今日中国微博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