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头条:
赛乃西•司马义访问今日中国杂志社
2012-03-12 16:15 作者:文/图 本社记者 曾平

3月12日上午,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赛乃西•司马义应邀访问今日中国杂志社。

 
赛乃西·司马义和呼保民社长合影

赛乃西·司马义发言

2001年以来,全国政协办公厅已连续12年、累计邀请了325位海外侨胞列席全国政协大会,今年邀请了来自25个国家的40位侨胞。他们不是政协委员,但是也可以发表意见,表达观点,为中国的大政方针献言献策。赛乃西•司马义是今年政协特别邀请列席这次会议的40位海外人士之一。

今日中国杂志社社长呼保民、副总编辑付志斌和赛乃西•司马义进行座谈。

呼保民对赛乃西•司马义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今日中国》杂志和土耳其文版的出版情况,并对今后的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赛乃西•司马义高兴地说,《今日中国》为发展中土两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2011年10月,在安卡拉举行的两国建交40周年的纪念画册首发仪式上他应邀参加,同时,他也是《今日中国》土耳其文版的热心读者,他认为,土耳其文版文章内容、图片质量都很好,为土耳其读者打开一扇了解当代中国的一扇大门,增进了两国的友好交流。

双方就《今日中国》土耳其文版杂志的出版、发行和文化活动的开展进行广泛探讨。

今日中国微博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