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推荐

非洲、拉美媒体人士:期待北京峰会推进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

2018-09-03 14:56:00 【关闭】 【打印】

  9月3日下午,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在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闻中心,中外记者也整装待发,对即将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进行报道。

  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喀麦隆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专员Jean Zoa表示,喀麦隆目前根据自身发展制定了未来的规划,同时也会积极响应中国的各项倡议,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实现中喀合作深入。他说:“中国的国家主席习近平是真心想和非洲合作,我们能感受到这一点。”

  突尼斯Radio Express FM新闻部主任Fedwa Turki告诉本刊记者,希望本次峰会后,中国与突尼斯的合作关系能更加紧密,她说:“我所在的媒体非常关注经济话题,所以我特别想知道中国的投资者是否愿意去突尼斯进行投资,与突尼斯公司进行合作。”

  来自拉美新闻通讯社 (PRENSA LATINA)通讯员Isaura Diez Millan认为,中非合作对世界其他地区的发展也有重要意义。她表示,中国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国,拉美地区各界也非常关注中国的发展,以及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因此这次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也收到了拉美地区各界的关注。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