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已删除文化

北京等8省市联合启动大运河文化之旅

2018-08-17 13:11:00 【关闭】 【打印】

   北京等8省市15日联合启动“千年韵·万象河”大运河文化之旅主题活动,推动大运河文化带在建设协同联动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广播电视台以及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等省市网信办联合主办,将从2018年8月持续到10月底,跨越8省市,通过大运河故事征集评选、大运河知识竞赛以及大运河点亮计划等活动,讲好运河故事。

  在解读运河城市和文化的方式上,此次活动将采取直播、短视频、大V代言、城市采风、图文攻略与人物专访等形式,通过传统媒体、自媒体、社交媒体、流媒体等全媒体渠道,从历史、文化、旅游多角度切入,点亮“大运河文化”关键词,打造大运河文化品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平台涵盖门户综合平台、资讯类客户端、社交平台、音视频平台、问答社区、直播和短视频平台以及文化类垂直网站。

  北京市网信办主任韩昱表示,要在挖掘和提升中实现大运河文化当代传承,在传播和互动中展现大运河文化魅力,在相加和相融中推动大运河文化创新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