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故事

元首外交开启中美关系新时代

2017-12-01 09:10:00 【关闭】 【打印】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2017年11月8日至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成为中共十九大之后访华的第一位外国元首。

  访问期间,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就新时代中美关系发展达成了多方面重要共识。会晤取得重要、丰硕成果,为未来一个时期两国关系的发展明确了方向,规划了蓝图。中美关系发展获得新动力,为两国人民,也为地区和世界人民带来更多获得感。

  国际社会认为,此次中美元首会晤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方针的具体实践,取得重大成功。中美加强合作不仅符合两国自身利益,也符合整个国际社会的利益,世界对中美关系寄予厚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是世界之福。

 

2017年11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会见记者

 

    2017年11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

  2017年11月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陪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博物院。这是两国元首夫妇在太和殿广场合影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