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片报道

光影进博会之闪耀吉米周

2018-11-09 10:54:00 【关闭】 【打印】

         Jimmy Choo3000万钻石鞋闪耀上海进博会。

    如果灰姑娘的童话故事成真了,她的水晶鞋该会是什么样?

    当年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灰姑娘》上映,点燃了无数少女的公主梦,影片中灰姑娘那双独一无二、充满魔力的水晶鞋则出自英国著名设计师Jimmy Choo(周仰杰)之手。

    说起Jimmy Choo,很多姑娘都不会感到陌生!戴妃生前御用鞋匠等一系列标签共同映衬出这位华裔鞋履大师的传奇历程。时至今日,穿上他做的鞋子,几乎是世界上所有女人的梦想!

    今年2Jimmy Choo宣布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珠宝世家元亨典藏第三代传人洪大钧(Reggie Hung)创立新的品牌纪娜梵。纪娜梵以首届进博会为契机,举行打入中国市场的首秀,琳琅满目的展台陈列着精心打造的各式女鞋,精致的工艺配合璀璨的珠宝,格外引人瞩目。其中最耀眼的明星,莫过一双名为“春灿”的超奢华高跟鞋,这双鞋由Jimmy Choo以及Reggie Hung联合设计,镶嵌了高达10000多颗钻石!一经亮相,立刻吸引全场目光,收获了狂热的追捧和赞叹。

    周仰杰对记者表示,进口博览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错过。”“进口博览会集合了全球的目光,有机会欣赏各路产品和制造经验,中国政府大力推动,有大量的精英汇聚,可以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和互相学习。”

 

Reggie Hung(右一)在向观众介绍的这双“春灿”是全球唯一一双全钻定制的珠宝鞋。

 

Jimmy Choo(周仰杰)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华裔鞋类设计师之一。

 

像许多奢侈品门店一样,由于人多,纪娜梵在进博会的展馆也不得不采取限流的措施。

 

纪娜梵品牌的初衷,是希望把东方的审美带入全球时尚界,在全球能够看到中式审美。

 

中国一天天成长壮大起来的新富裕阶层比以往的富裕人群更了解奢侈品。

 

纪娜梵的高定鞋及珠宝配饰客户定位都是时尚收藏家。

 

“春灿”实在是太贵重了,就连周仰杰自己都开玩笑说“借这双鞋要保镖和保险的”。

 

可能每个女孩都梦想拥有一双Jimmy Choo。

 

纪娜梵为进博会特别定制的三款配饰以相对便宜的银子和锆石为原料。如此的结合,显示出对中国市场不同消费层接受度的考虑,也算是颇有“心机”吧。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