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刊专稿

阿根廷驻华大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新的传统盛会

2018-11-06 17:16:00 【关闭】 【打印】

  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112日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新的传统盛会,并将进一步促进双边经贸和投资的发展。


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先生接受办刊记者采访

  盖铁戈大使指出,中国之前已经有的广交会是面向整个世界进行出口销售的传统盛会。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则是世界各地的企业来到中国销售产品,这是中国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的举措,为世界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会成为一个新的传统盛会,会年复一年更加丰富。 

  盖铁戈认为,中国进口从增长速度和数量方面都在增长,这体现出中国内需市场的庞大规模。中国政府继续加强对外开放,也表明中国的开放不会停止。中国对世界的开放也包括国内资本向全球流动。目前中国的科技产品在世界上已经有了非常好的认可度,其他产品也有了较好的认可。总体而言,中国的对外开放政策是卓有成效的。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