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2018两会>海外评说

外媒议中国政府工作报告:改革开放40周年成为重要契机

2018-03-12 10:38:00 【关闭】 【打印】
  中国网新闻3月5日讯(记者 栗卫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对此,国际社会予以高度关注,并对中国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论分析。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中国今年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要契机,推动改革取得新突破,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

  报道称,李克强今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将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进一步拓展开放范围和层次,完善开放结构布局和体制机制,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称,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回顾了五年间,中国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

  报道还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是中国政府工作报告重要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