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2018两会>海外评说

温丁:我期待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就

2018-03-11 10:09:00 【关闭】 【打印】
  去年中国举行的十九大做出了许多重大决定,为中国制定了行动方案;在十九大之后,今年举行的两会也势必对中国乃至世界都大有裨益。我们通过中国的两会,了解中国共产党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如何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充分发挥他们的治国智慧,通力合作,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

  中国共产党具有长远的视野,正确的方针,将推动世界秩序向和平与繁荣的方向不断发展,我希望看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就。

  近二十年来,中国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都源于中国共产党果断的领导以及中国政府廉洁与正确的管理。在我看来,中国没有走西方的道路,而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这一政策的坚持让中国朝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大步前进。实践证明,这是一条适合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的道路。

    温丁:缅甸《北极光》杂志总编辑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