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举行

2018-04-09 14:28:00 【关闭】 【打印】

  4月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林桂军、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副部长刘向东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首先对此次论坛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据悉,今年年会共设置65场正式讨论,包括1场开幕式、34场分论坛、5场电视辩论、2场主题餐会、2场夜话、2场发布和学术报告会、19场圆桌会议,场次与往届持平。参会代表总数2000余人,分别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企业界代表1645人,占代表总数的82%,是参会代表的主体。其中包括72家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的董事长、CEO。

  之后,林桂军、张宇燕、刘向东分别发布《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2018年度报告》《新兴经济体发展2018年度报告》《亚洲竞争力2018年度报告》。三本报告是博鳌亚洲论坛最重要的三大学术报告,是博鳌亚洲论坛的重要研究成果,已持续发布多年。


  发布会现场

  现场发布的三个报告,是论坛最重要的三大学术报告,重点发布亚洲一体化进展、以E11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状况、亚洲国家竞争力排名等。

  摄影 段崴 陈建/人民画报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