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匈牙利异国美意正浓——北京民族饭店举办第四届匈牙利美食节

2018-11-20 15:05:00 【关闭】 【打印】

  北京民族饭店与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文化中心将于2018年11月19日-12月15日奉献第四届匈牙利美食节。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宋妮雅、民族饭店总经理夏敏辉共同开启此次美妙的活动。 

  本届美食节以“爱尚匈牙利FALL IN LOVE WITH HUNGARY”为主题,将时尚与玩乐、美食与艺术巧妙融合,以圣诞与温泉营造节日氛围,为寒冬渐近的京城增添充满爱的异国情调。


  为期一个月的美食节,呈现以“爱”为特征的活动新意迭出,爱时尚Love Fashion、爱玩乐Love Fun、爱圣诞Love Christmas、爱温泉Love Springs,匈牙利文化中心特别聘请匈牙利著名艺术家凯瑟茹.安德丽雅分享时尚艺术、匈牙利科技官员李莉分享奇妙科技,浓郁的文化主题贯穿活动始终;足球活动,绘本阅读,圣诞老人驾临,大厨制作奥尔滨姜饼干和分享温泉酒店等有趣环节引得来客驻足参与,每周各异的美好节日氛围萦绕在民族饭店古老而经典的建筑与人文情怀中,令人流连忘归。

  美食节主办方联合邀请匈牙利著名厨师,获得大师级侍者称号——迪马尔阿尔宾现场助阵,从事厨师行业20余年的迪马尔阿尔宾,在各大国际厨师美食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匈牙利多家餐厅明星主厨。美食节主打菜品除了古拉什牛肉汤等传统菜肴,还将有匈牙利传统香肠,特意从匈牙利请来面包师烤制烟囱面包等美食呈现,期间可以品尝匈牙利红酒,美食节最后一周还将邀请匈牙利李斯特最高音乐奖、作曲家、吉他歌手盖兰达什·彼得现场演绎以及迎来匈牙利HUNGUEST酒店的厨师团队。 

  民族饭店与匈牙利著名的HUNGUEST 温泉酒店集团签署长期战略协议,希望中匈两国酒店之间在美食交流、厨师培训、酒店管理等方面保持长期的共同合作,期待彼此的友谊长存。 

  本届美食节是民族饭店以美食节为契机,与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文化中心的又一次深入合作,是多角度探索匈牙利美食文化的一次积极尝试。随着民族饭店数届美食节的成功举办,酒店已将美食节延伸升华为与世界各国及中国各地区共同体验、挖掘不同区域文化属性的溯源之旅,使民族饭店成为京城美食节的独有标杆,为京城食客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链接: 

  北京民族饭店一直以来秉承着高档商务酒店的传统,其历史渊源可追溯到建国初期的1959年,当时民族饭店作为建国十周年的献礼隆重开业,成为北京十大建筑之一,是一家极具代表性的酒店。59年来,酒店一直凭借细微且高尚优雅的待客之道屹立于酒店业的最前端。时至今日,北京民族饭店的知名度享誉全国,竭诚款待国内外商旅,全力满足其严谨的服务需求。北京民族饭店处处都散发出独特的传统高雅气质,这种韵味不但可以从匠心独运的建筑和典雅的装修风格中领略到,也可以从服务质量中感受到,更能于每一间客房设计的细微之处捕捉到。酒店融合显赫尊贵与静逸于一体,凸显独一无二的高贵风雅。酒店餐饮更是以其独特的美食节风尚带给宾客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让这家拥有59年历史的老店不断焕发着她的青春活力!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