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刊特稿

2018“清新福建•平潭蓝”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8-11-26 17:44:00 【关闭】 【打印】

  

旅游推介会现场(马力 摄)

    20181126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以“清新福建·平潭蓝”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视频、故事分享、特色表演、图片展示等互动形式,让来宾在视觉、听觉上体验了一把“清新福建平潭蓝”魅力。 

  文史专家萨苏、作家项小米、著名演员龚蓓苾,分别讲述“闽都文化、妈祖文化和茶文化文化”旅游故事、“客家文化和红色文化”旅游故事、“海丝文化和闽南文化”旅游故事,将福建的独特美景与人文娓娓道来,现场嘉宾直观生动地了解了福建旅游资源。 

  《船政少年》的希望之声、《一个方圆一个梦》的梦想之声、《爱拼才会赢》的奋斗之声、《风中的旅行》的向往之声、《福建如你》的迎宾之声等独具福建特色的“声音”,给现场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平潭旅游推介(马力 摄)

  平潭推出的海岛石厝游、海岛风光游、自贸购物游、乡村休闲游等四大主题线路,以及“平潭国际旅游岛”旅游故事分享,让与会嘉宾对平潭心驰神往。

 

推介活动现场的文艺表演(马力 摄)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推介活动持续深化“清新福建·平潭蓝”品牌宣传,推进与北京乃至全国旅游企业的合作,扩大客源市场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游客关注清新福建。 

旅游项目签约仪式(马力 摄)

  活动现场,平潭相关行业、企业与多家境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文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促进了平潭旅游业界与北京重点企业进一步的战略合作,更将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提升“清新福建•平潭蓝”旅游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链接: 

  平潭,战略地位特殊,具有对台区位、自然资源、发展空间等诸多优势。近年来,平潭旅游紧扣“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海岛生态旅游示范区、两岸同胞共同家园、对外开放重要窗口”的发展定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