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刊特稿

尝法国空运鲜活生蚝,品中西美食现场料理——诺富特和平宾馆海鲜美食季开幕

2018-03-13 14:55:00 【关闭】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品尝海鲜的好时机。位于王府井的诺富特和平宾馆,从法国、智利空运了肥美的牡蛎和贻贝,由经验丰富的厨师按亚洲和西式两种料理方法精心烹饪,为食客们带来充满着大海魅力的诱惑。

 

  和平宾馆是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管理的四星级酒店,店内处处都能体验到雅高标准的优雅热忱的待客之道。宾馆的卡本妮法餐厅和品坊自助餐厅提供多种国际美食,秉承安全、高品质、国际化、创新的雅高标准运营管理,中西合璧的料理方法,一个个独具特色的美食节,吸引美食爱好者们慕名前来。


总经理盖乐思(Mr.Guillaume GALLAS)介绍法国食用生蚝的饮食文化 

  在海鲜节开幕酒会上,总经理盖乐思先生(Mr.Guillaume GALLAS)向来宾介绍了法国生蚝传统美食文化和举办海鲜节背景:“法国是全世界最具规模的牡蛎产地,食用生蚝的历史悠久。拥有2000多英里的海岸线和世界上最好的天然生蚝河床,法国生蚝因此驰名全球。每年2月到4月底,是法国生蚝肥美的季节,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美好的春季为美食爱好者奉上来自法国的海鲜大餐。餐厅选用的是空运到店的鲜活法国吉利(Geay)生蚝,宾客搭配法国白葡萄酒一起品尝,这个黄金组合就犹如法国的饮食文化一样,时尚、优雅,给人以珠联璧合的独特享受”。3月9日至3月25日宾馆推出海鲜季活动,只需要购买一瓶288元的法国波尔多原装CHATEAU CAZEAU干白葡萄酒,即可免费品尝6只鲜活法国吉利(Geay)生蚝,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美食爱好者前来。

  宾馆公关部朱梅女士推荐:新鲜的生蚝丰腴鲜美营养价值极高,被称为“海底牛奶”,其所含的微量元素更具有美容养颜、宁心安神和益智健脑的功效,对女性尤为滋补,而且热量很低,是法国美女们优雅美丽的秘诀之一,因此很受欢迎。


空运到店的鲜活法国生蚝肥美多汁 

  行政副总厨李庆隆先生还在现场为宾客演示了料理生蚝,撬动紧闭的蚝壳,丰富的汁水渗出,打开后蚝肉洁白肥美,晶莹透亮、微微颤动。品尝时要先吸汁水,入口带着海藻的香气和海水咸味,再吸入生蚝,口腔里的味道立刻转化为一股至清极纯的鮮甜,最后以丰腴的坚果香气收尾,多种味道层层递进,别有风味。喜欢吃熟海鲜可以品尝传统法式焗牡蛎,芝士的香气混合鲜嫩的蚝肉,让人味蕾大大的满足,意犹未尽。


行政副总厨李庆隆先生现场演示料理生蚝 

  另外,宾馆的品坊自助餐厅也配合宾馆海鲜季奉上精选智利进口的贻贝,各个饱满、鲜嫩。东西式两种料理两吃,可随意搭配百余种中西美食,丰盛、健康。

 
品坊厨师现场料理贻贝

  亚洲风味的辣炒贻贝用肥美贻贝,佐以干辣椒、花椒、麻椒、秘制辣酱等调料烹饪,麻辣鲜香,允指回味。西式干白煮贻贝,烹饪搭配了智利原装干白葡萄酒,配洋葱、蒜、欧芹、黑胡椒、黄油等调料烹制,充满了复合的香气。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到诺富特和平宾馆品鉴法式风情美食与亚洲美味料理,感受来自蔚蓝色深海的国际海鲜盛宴,再次挑逗你的味蕾。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