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在厄瓜多尔开幕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基多11月16日电(记者郝云甫)在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厄瓜多尔之际,当地时间11月16日下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2016厄瓜多尔“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在基多开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展销活动重点推荐的图书,该书已有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版本,全球发行量突破618万册。展销活动还推出《中国道路与中国梦》《关键词读中国》《中国文化系列》等反映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主题的系列图书。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图书展销活动,让更多厄瓜多尔读者触摸中国文化脉搏,感知中国发展现状,进一步认识中国、读懂中国。中厄两国出版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在人文和出版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共同谱写两国友好合作新篇章作出贡献。

  厄瓜多尔文化与遗产部部长劳尔·巴列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展销活动在厄瓜多尔最大的国际书展上举办了开幕式。这是我国首次在厄瓜多尔举办中国主题图书展销,它标志着中国主题图书进入了厄瓜多尔的主流市场,也是中厄出版人文交流的重要突破。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