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加拿大高颜值总理推动中加贸易引热议


    作者: 周琳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杂志社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加拿大新任政府在对华政策上的积极态度。此次总理特鲁多访华旨在大力推进中加双边关系进程,坦率地说,在我看来此行是非常成功的。”加拿大邮报传媒新闻社记者莎拉·斯科特在杭州G20峰会期间接受今日中国记者采访时说。

加拿大邮报传媒新闻社记者莎拉·斯科特在杭州G20峰会期间接受今日中国记者采访。

莎拉·斯科特说加拿大民众很愿意看到中加双方取得一系列实质性合作成果,中加企业之间签署了56项之多的商贸合作协议。

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发表联合新闻稿,宣布中加两国企业签署了56项总价值达12亿美元(约合80亿人民币)的中加经贸合作协议,合作领域广泛,涉及人文、投资、伙伴关系和合作企业。

现任加拿大贸易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女士也亮相杭州G20峰会新闻中心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

加拿大贸易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女士接受媒体群访。

她指出,中加一系列合作协议的宣布为加方企业提供了在重要领域的重要发展机遇,正是本次峰会主题创新、包容、可持续发展的体现,也将助力加拿大的中小企业发展,鼓励更加开放的贸易投资发展环境。

中国在推动国际政治格局和促进世界经济增长方面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加拿大也正致力于开启中加关系发展的新时代,以促进国内经济增长,壮大中产阶层和推动中加两国长久以来的友好关系。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新兴市场国家,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这次杭州G20峰会是一次重要的契机,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交流对话的平台。”莎拉·斯科特说对本次峰会充满期待。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