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6“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时间:2016年7月20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论坛简介:

在中国全面进入经济新常态的过程中,中小微企业正在逐渐成为发展社会生产力的主力军,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 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同期倾全力打造的高端会议品牌项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三届以来均受到政府支持和广大中小企业的关注。

本届2016“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2016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战略部署,结合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发展的新形势,紧密围绕“双创”的主题,邀请中国政府和国际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并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实践结果,引领中小企业发展方向,为正在“追梦与圆梦”的优势中小企业提出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新政策、新思路和新方向,营造信息交汇和思想碰撞的制高点。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官网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