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投融资项目对接会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2015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资本项目对接会”将于7月1日-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对接活动以项目“融资路演”和“资本对接”为核心,拟邀请国内外主流投资机构以及多家银行、信托、证券等金融机构与项目融资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对接与交流。旨在夯实产融对接,促进优质资本与优质项目的零距离对接,帮助投资机构与企业家无障碍合作,切实发挥金融资本对实体经济的服务作用。

为保证对接会的实效性,将借助专业团队的力量,实行严格的会前、会中和会后沟通机制,即会前对融资企业进行筛选和审核;根据融资企业情况与相关投资机构进行推介和沟通,并对企业进行路演和对接培训辅导,指导企业制作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等融资资料;会中提供开放式路演和资本对接,提高企业的融资成功率;会后持续沟通和撮合等。

对接形式

1.面对掘金优质项目的国内外资本,项目方如何展现自己,成为投资商关注焦点

■推介形式:会场发布推介、多媒体项目演示(PPT)。

每个项目发布演讲时长15分钟以内。

■推介内容:项目技术优势、投融资环境介绍;投融资模式;

技术转让、产权交易与合作。

2.投资项目洽谈

洽谈形式:项目与资本对接 ·一对一约谈

拟邀:红杉资本、IDG资本、软银中国、北极光、德同资本、赛伯乐投资、鼎晖创业投资、深圳创新投、达晨创投、宜信、昆吾九鼎、网信金融、中金国华、冠群驰骋、红岭创投、金石投资、华泰祥生投资、世银投资基金等8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及工、农、中、建、招商、光大等20余家国有大型银行&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

报到时间:2015年6月30日(9:00-18:00)

报到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序厅

会议时间:2015年7月1-3日

会议地点:国家会议中心投融资项目对接区

会议费用:路演项目嘉宾代表5000元/人(含参加对接会及其它活动)。食宿自理。

联系方式

赵家祥: 010-88653653 zhaojiaxiang@ca-sme.org

闫海全: 010-88653275 15022037602@163.com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