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6年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 征集活动进展有序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据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组委会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6年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征集(以下简称“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已经于3月正式启动,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6年7月20日-22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期间公布,目前已经进入到网上投票阶段。

据悉,本次双创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双创示范基地、服务平台、产业园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各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60家单位上报的70余个双创典型案例,案例范围涉及双创政策宣传和推广、众创空间、孵化器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小微企业”引导与服务、双创培训服务、投融资服务和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等。

作为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以下简称“投融会”)的重要子项目之一,双创案例征集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活动旨在树立“双创”示范基地、服务平台、“双创”基地城市的先进服务典型,促进经验交流与学习,推介“双创”成果,通过宣传先进,树立典范,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服务模式。

网上投票阶段结束后,将由来自中央有关部委和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案例进行集中评审,综合两轮投票结果,选出本年度最佳案例、优秀案例名单,并颁发证书。获评案例将入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典型案例集》,作为主管部门政策制定的参考。

双创活动的颁奖仪式将在2016年7月20日第四届投融资交易会的主论坛上进行。此外,活动主办单位还将邀请双创示范基地、服务平台、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组团参加第四届投融会,同时设立双创案例展示区,对参选的双创项目进行成果与项目展览推介,为项目对接资金,促进成果转化。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