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红色印记”摄影大展采风创作启动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金羊网

 

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摄影大展创作采风”启动仪式,今早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记者 郑迅摄

金羊网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王宏芳、黄勋报道:6月16日,“红色印记”——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摄影大展采风创作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启动。省关工委主任、省老干大学校长张帼英,省文联党组书记程扬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广东省文联主办,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将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现广东革命老区风光风情风貌,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求索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印记,更好地展现革命历史上的动人点滴。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文联党组部署,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为骨干力量,按广佛、珠三角、粤东、粤西、粤北五个片区组成5个摄影采风创作队,以全省各地市的摄影组织为基础,在全省进行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的摄影创作,以期呈现一个全面反映广东革命历史和成就的红色摄影大展。

启动仪式后,大展的征稿启事正式发布。除了有组织的采风创作之外,还面向广大影友公开征稿。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