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G20杭州峰会开幕倒计时100天 浙江吹响全力保峰会冲锋号


2016-05-30 14:29:50     作者: 杨牧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

2016年05月27日10:53 人民网杭州5月27日电 (记者 杨牧)在G20杭州峰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浙江吹响“决战100天、全力保峰会”冲锋号。27日上午8时30分,浙江省、杭州市在黄龙体育馆举行“决战100天 全力保峰会”誓师大会。来自浙江省、杭州市的领导及各级机关干部,峰会服务保障人员、部队及民兵预备役代表、西湖区各界代表等近5000人参加。

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在大会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大会标志着G20杭州峰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决战阶段。办好峰会,是中央的重托,是全省、全国人民的心愿,更是对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决战时刻,杭州要凝心聚力、开足马力,继续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要求,努力办成一次精彩、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峰会。

峰会会务保障人员代表、杭州市友协办公室副主任杜鹃,峰会安保人员代表、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湖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蒋定军,峰会志愿服务代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博士生薛倩分别代表服务保障人员发言。

由驻杭部队官兵、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志愿者、医护人员、城管执法队员、平安巡防队员、宾馆保障人员和交通保障人员组成的峰会服务保障人员方阵,以及杭州市机关干部代表、部队及民兵预备役代表、西湖区各界代表在会上庄重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奋战百日、办好峰会,奉献精彩、为国争光!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随后依次为G20峰会平安巡防队、综合保障队、安保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授旗。

2016年9月4至5日,第十一次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2015年11月在G20安塔利亚峰会上,中国宣布将在杭州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G20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主场外交。届时,G20成员、嘉宾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将齐聚杭州,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共襄全球发展盛举。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