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2016-01-19 15:11:0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社

 

    2012年12月8日和10日,习近平在广州战区考察。他在会见驻穗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时指出,一是要牢记,坚决听党指挥是强军之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二是要牢记,能打仗、打胜仗是强军之要,必须按照打仗的标准搞建设抓准备,确保我军始终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是要牢记,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强军之基,必须保持严明的作风和铁的纪律,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