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中央媒体采访团从拉萨出发


2015-08-10 09:56:44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西藏日报

7月3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中央媒体采访团在拉萨举行出发仪式。

中宣部副部长、国新办副主任崔玉英,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英杰,自治区副主席格桑次仁出席出发仪式并授旗。

西藏自治区自1965年成立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下,在温暖的祖国大家庭里,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30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为引领,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边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大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在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发展路子上阔步前进,在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呈现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良好局面。中宣部高度重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宣传工作,多次派出国内相关媒体赴藏采访宣传,走进西藏各族群众中,讲好中国梦·西藏故事,向国内外集中展示我区发展变化的巨大成就。这次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又组织了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在内的20多家中央媒体的60多名记者对50年来西藏自治区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变化进行集中报道。在为期10天的采访中,中央新闻采访团将分三组前往全区各地,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民族文化等方面进行采访。

出发仪式上,中央媒体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大家在采访期间,将如实记录西藏各族人民幸福的生活,生动反映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把一个神奇美丽、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展现在世人面前。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