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按期贯通 全长8.73公里


2015-08-07 19:42:36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项目—— 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按期贯通

3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全长8.73公里的嘎啦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按期贯通(其中,嘎拉山隧道全长2448米,雅江特大桥全长3788米),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贡嘎机场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是我区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项目,自2014年6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区交通运输厅紧紧围绕2015年5月31日前建成通车目标,工程建设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交通运输厅认真研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具体实施方案,科学安排、细化措施、精心组织,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畅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在春节藏历新年先后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和慰问施工人员,丁业现常务副主席多次深入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参建队伍和督促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对施工人员昼夜奋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拉萨市、山南地区及沿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自治区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通过各参建单位的辛勤努力,2015年5月31日,全长8.73公里的嘎啦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按期贯通。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