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政协委员谈精准扶贫


2016-03-14 14:36:05     作者: 喻捷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华士飞委员接受媒体采在谈到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时,华士飞表示,各地的农村、农业,以及小微、民营企业,并非都能够享受到金融优惠政策。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范小健:还有5000多万贫困人口“最难啃”,没有自力更生的精神,扶贫开发就没有灵魂。

全国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的责任。

全国政协委员、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给予地方病患者政策倾斜,防因病返贫。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中港澳青年企业家总会会长郭文圣接受《今日中国》记者采访谈精准扶贫。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达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达娃顿珠接受西藏电视台记者采访谈精准扶贫。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