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巴拿马星报》:中国寻求深化改革


2016-03-10 14:51:40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巴拿马星报(Diario La Estrella de Panamá)3 月7日消息,在昨天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会谈中,中国领导人提出要深化改革并加快中国经济的发展。

该报对中国领导人在两会讨论中关于经济发展的讲话给予了关注。文章说,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向政协委员们强调了习近平主席周五演讲的内容,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发展。

俞正声在与政协委员小组讨论的时候指出,政策应该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市场准入和公共服务体系的问题。他建议政府和企业之间要建立诚实、诚恳和坦率沟通的关系,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一个良好的氛围并为私有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

俞正声向委员们提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推进“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此推动五年规划的发展。

文章还关注到在与天津人大代表的协商中,副总理张高丽向与会代表指出应该关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等问题。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