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欧洲新闻台(德):“尽管经济前景不妙,依然阻挡不了中国的网上宣传”


2016-03-08 14:06:5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欧洲新闻台(德)网络报道称,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周六开幕的人大会议上介绍了新的五年计划。同时,李克强对于中国经济增速做了一个向下的修正。到2020年中国经济年增长率将保持在6.5%到7%之间。

欧洲新闻台还报道,李承认产业结构的调整将一直是国家面临的巨大挑战。例如国企改革以及减少产能过剩问题。市场必须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报道还称,尽管中国的前景不妙,但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网络上依然很受欢迎。他的讲话被编成动画视频,在互联网狂热转发,因此变成“十三五”和“四个全面”类似概念的最好广告。欧洲新闻台在自己的页面还专门放了“十三五”动画视频的youtube链接。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