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6年3月7日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6-03-08 13:16:12     作者: 喻捷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现场网络媒体手机直播。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发布会现场吸引众多中外媒体。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解振华、秦大河、吴晓青、胡存智、白岩松5位全国政协委员答记者问。

2016年3月7日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白岩松委员答记者问。

2016年3月7日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胡存智委员答记者问。

2016年3月7日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解振华委员答记者问。

2016年3月7日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吴晓青委员答记者问。

2016年3月7日下午3:0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解振华、秦大河、吴晓青、胡存智、白岩松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特别是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

2016年3月7日下午3:0,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秦大河委员答记者问。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