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周幼马:传承国际友人的国际主义精神


2016-03-06 09:06:00     作者: 陈君    字号: T|T    来源: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周幼马在接受我刊采访时表示,“俞正声主席的工作报告说得非常好,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今年政协工作会开展得更好。”

“去年中国隆重举行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缅怀了一批在抗战时期给予中国巨大帮助的国际友人,我认为,还应该加强对这些国际友人的研究,学习他们的国际主义精神。”周幼马委员说,“马海德、柯棣华、汉斯·米勒等一批国际友人在中国共产党抗战最艰苦的时期来到中国,并且为中国抗战和新中国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这种国际主义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中国人走出去,我们在对外交往,帮助当地发展经济的时候,应该发扬这种精神。”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