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人大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2016-03-06 09:02:23     作者: 喻捷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人大代表雷军遭遇媒体围堵。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人大代表南开大学校长龚克遭遇媒体围攻。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四川代表团陈新有接受媒体采访。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四川代表团洛绒向巴接受媒体采访。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西藏代表成员接受电影频道采访。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新疆代表团迪丽娜尔接受媒体采访。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新疆代表团买买提明接受媒体采访。

2016年3月5日,人民大会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云南代表团杨劲松接受媒体采访。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