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周明伟:政协报告凸显全国政协职能


2016-03-05 12:29:33     作者: 陈君    字号: T|T    来源: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着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俞正声主席把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作为全国政协今后的重点工作之一,突显了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十三五”期间,坚持开放发展的理念,加强对外经济合作将有助于中国积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