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陈凯歌委员:文艺市场愈发繁荣 网络剧不是奔着艺术去的


2016-03-04 10:09:32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潘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陈凯歌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很看好我国的文艺市场能够持续繁荣,但对网络自制剧的看法是“他们不是奔着艺术去的”。

“去年电影市场比前年增长了50%,这个速度很快。”陈凯歌认为,我国文艺市场已经形成了持续繁荣的局面,发展势头很好,说明百姓更加注重提高精神生活水平,也对艺术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

“他们应该不是奔着艺术去的。”针对记者提出网络自制剧层出不穷的现状,陈凯歌坦言,他不能确定拍摄网络自制剧是否是有着导演梦的人们走向拍摄真正大电影的一条新路,但显然现在的水平和题材还需要提高。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重要声明

我社从未在地方上设立诸如记者站、工作站、联络站、事业部、文化公司之类的机构,特此声明。《今日中国》杂志社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