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非国际工业展暨中国(南非)国际贸易展览会在约翰内斯堡开幕

2022-12-06 11:26:00 【关闭】 【打印】

  当地时间12月5日上午,首届南非国际工业展暨中国(南非)国际贸易展览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70余家来自中国和南非的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是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南非经济重建与复苏计划对接的有益平台。我们期待南非和中国公司之间建立大量的合作关系,”南非贸工部出口促进和营销司司长图拉尼(Thulani Mpetshen)在展会开幕式上表示,他呼吁中国公司与当地投资者合作,使南非能够获得为南部非洲地区及国际市场生产商品所需的技术。

  据主办方介绍,70余家中国工业制造商和供应商将在12月5日至7日展示包括农业机械、交通运输、汽摩配件、数控机床、建材与装饰、工程机械、五金工具、健康医药、工业设备及配件、电力新能源设备等在内的中国制造产品。本届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中国机械装备制造业大省--山东省和河南省。另外还有2家南非当地企业参展。

  南非金桥国际展览公司总经理法文岩称,展前已精准邀约2000余家专业买家到访,展会旨在推动南非制造业的增长。

  法文岩表示,展会结束后,参展商样品将转运至金桥展览位于南非的海外仓,该海外仓可以为企业提供常年展示和海外仓储服务。“前展后仓是国际展会的一种新模式,南非买家可以随时查看入驻企业的样品并与企业洽谈。有利于缩短企业发货时间,提高贸易效率,同时也为当地买家在样品查验和运输等贸易环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南非小企业发展署约翰内斯堡分部新闻官卡明斯(Cumisa Majavu)表示,此次展会对南非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为企业界提供了与中国先进设备制造商互动的机会。她指出:“我们鼓励企业家们把握机会实现工业现代化。”

  为期三天的展会由南非金桥国际展览公司、新腾威南非公共海外仓与南非小企业发展署合作举办,主题为“携手发展工业”,旨在促进展商和南非当地企业商业互通、投资合作和信息共享,有望促进中国和南非之间的贸易伙伴关系。

  参加本次展会开幕式的部分嘉宾

 

 

  

   

分享到: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