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2:1胜厄瓜多尔 非洲球队时隔八年重返16强

2022-11-30 13:05:00 【关闭】 【打印】

  在29日A组第三轮小组赛中,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队2:1战胜厄瓜多尔队,积6分以A组第二名身份晋级淘汰赛,成为自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首支进入16强的非洲球队。

  赛前塞内加尔队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他们的对手厄瓜多尔队前两轮1胜1平,本场只要打平就可出线,而塞内加尔队要想出线必须取胜。第二轮面对卡塔尔队,塞内加尔队在领先两球后一度被压制,最后虽胜却被攻入一球,显示出防守端的不稳定。

  比赛开始后,塞内加尔队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第8分钟,塞内加尔队送出长传,萨巴利得球短传渗透,迪亚射门偏出立柱。第13分钟,萨巴利在边路把球吊入禁区,恩迪亚耶乱战得球,起脚兜射打飞。第42分钟,伊斯梅拉·萨尔在禁区内被厄瓜多尔队后卫撞倒获得点球,他亲自操刀命中打破僵局。

  虽然在第66分钟,凯赛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帮助厄瓜多尔队扳平比分,但库利巴利第69分钟打向球门远角的进球让塞内加尔队再次领先。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塞内加尔队头号球星马内在球队晋级后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庆祝。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赛后表示,自己想把胜利献给马内,他为球队作出了非凡的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