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事

国台办:真诚欢迎台湾学生和运动员来大陆学习深造

2020-04-01 08:01:00 【关闭】 【打印】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月31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对大陆高校保送录取优秀台湾学生和运动员的最新政策规定进行了具体介绍。

  朱凤莲说,为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政策精神,帮助优秀台湾学生和运动员实现来大陆高校学习深造的愿望,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协三部门近期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普通高校保送录取有关优秀华侨和港澳台学生(运动员)的通知》,规定参加国际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5项比赛中任意一项比赛并获奖的台湾学生,或者获得全国运动会、亚洲夏季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前三名的台湾运动员,均可以向大陆高校提出申请,经高校考核后予以保送本科录取。台湾优秀学生和运动员如需详细了解保送资格条件、资格审核、保送程序等内容,可在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我们真诚欢迎符合条件、有意愿的台湾学生和运动员来大陆学习深造。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