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正大集团再次捐资捐物并大幅让利 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25 14:55:00 【关闭】 【打印】

  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正大集团,一直传递着作为知名跨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正大集团第一时间迅速启动支援中国各地抗击疫情行动并不断升级救援措施。

  2020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正大集团决定把下属企业广汉正大现有库存33吨价值120万元人民币的消毒剂物资,全部捐赠给湖北省相关医院和单位使用。广汉正大员工接到通知后,放弃春节休假,立即赶到公司,盘库备货、联系物流、对接在武汉的正大集团兄弟单位。他们夜以继日抢时间,27日凌晨,将满载消毒剂的货车通过绿色通道迅速运至湖北疫区。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董事长谢吉人召开中国区高层电话会议,决定捐资捐物5000万元,包括3000万元现金及2000万元物资,支援中国各地开展抗击疫情工作。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正大不断加大捐赠力度,截至2月23日,正大集团实际捐资捐物达到6160万元,其中包括捐赠1000万元给中国医学科学院,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推进相关新冠肺炎创新药物、临床救治、临床表型、病毒变异等方面的研究。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