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秋林里道斯总经理林珈旭荣获第21届“黑龙江青年五四奖章”

2019-04-30 14:49:00 【关闭】 【打印】
  4月29日,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哈尔滨秋林里道斯总经理林珈旭荣获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荣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黑龙江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黑龙江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林珈旭等25名同志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大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10个青年集体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黑龙江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斗的青春力量书写强国时代壮丽的青春篇章,在各行各业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努力成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先行者和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优秀榜样,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秋林里道斯总经理林珈旭荣获第21届“黑龙江青年五四奖章” 

  林珈旭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民对她及秋林里道斯的肯定,作为屹立龙江的百年老字号企业,她将时刻关注龙江动态,大力推动龙江品牌,带领企业走出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龙江人民和企业的魅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及企业与大众的交流及互动性,时刻不忘龙江人民对支持与信赖,用更多的力量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 

  

  林 珈 旭 同 志 先 进 事 迹 

  林珈旭同志自担任哈尔滨秋林里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一职起,就立足做“百年老店”,专注本业、提升品质、追求卓越,以工匠精神保证质量和信誉,使秋林里道斯成为了彰显龙江特色、龙江质量的代表品牌。她参与制定了红肠肉灌行业的生产标准,倡导全行业的规范有序、科学发展;视里道斯的“匠心”和食安如生命,坚持“不合格的原材料坚决不入场,不合格的产成品坚决不出厂”,在食材选取环节,她主动引入第三方权威检测力量对原材料严格把控,在肉灌食品行业首家使用包装机械手流水线。企业也因她的坚持,进一步获得了消费者和大众的认可,连续多年荣获“黑龙江省首届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消费者满意食品”、“315安全食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行业中国首家五星级品牌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引领创新  布局新零售

  面对互联网对传统实体经济的冲击,她带领员工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洪流,扎实推进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创新,加大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融合的研发力度,努力开发适合现代人口味的新产品,在口味、健康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多创新,将原有的三大系列几十个产品增加到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引领团队紧跟大数据时代节奏,加大对信息化产业资金投入,打通前端与终端的连接,实现信息化和产业化充分融合,打造智能化工厂。 

  她要求全员拥抱“互联网+”时代,积极与京东、天猫等电商合作开辟新疆域,充分利用大数据支撑开展定制生产,连续两年双11期间突破1000万销量,通过与全球顶尖的管理咨询公司IBM开展战略合作,建立会员营销系统,实现对连锁终端的销售人员进行营销技能赋能,使老字号与市场脉搏同频共振。在今年9月发布的老字号品牌TOP100榜单中,秋林里道斯跻身中国食品行业老字号前10强!

  

回馈社会 大爱无疆

  作为企业负责人,林珈旭同志秉承“百年贵族红、大爱慈善心”的里道斯大爱文化,热心公益事业,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洪涝灾害时刻,带领秋林里道斯捐款捐物、奋勇争先;帮助妇联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资助24名春蕾班女童完成学业,毕业后全部在公司就业,解决社会就业负担;连续六年捐助100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每天喝上一杯健康奶。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主动对接贫困人员,担任望奎县香兰五村名誉村长,为贫困人员送去耕种和生活所需物品。为保证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她带领公司骨干一对一与哈量居民结成扶贫对子。她认为就业扶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环节,建立“援助城乡女性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年安排下岗职工和农民工500 余人,为精准脱贫工作贡献力量。近年来,秋林里道斯向儿童、孤寡、贫困、女性等多个社会群体传递关爱温暖,累计向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累计已达500余万元,展现着百年老字号的社会担当。林珈旭本人也先后被授予省妇联“爱心大使”、“市道德模范”、“市优秀公益志愿者”等称号。

  

  凭着对百年品牌的热爱、对这片热土的忠诚,林珈旭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在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展示了青年女企业家忠于工作、乐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并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十佳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面对未来不确定的消费环境、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她将带领着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担当,进一步发挥秋林里道斯的行业龙头引领作用,为龙江全面振兴、行业健康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