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记者跑两会

王聪深:台商参政议政意愿强 政协成很好表达平台

2010年3月13日 文/图:本刊记者 董宁

“台商们感觉到政协这个组织很温暖,有一些话,有一些要求也很喜欢通过政协这个平台来反映。” 全国政协委员,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聪深说。

 
全国政协委员,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聪深

改革开放以来,有许许多多的台商到福州扎根落户,办企业,现在有很多台商和台胞在福建生活和工作,很多台商参政议政的意愿也很强,在福州和厦门,一些地方已经有台商以特邀的身份列席地方的政协会议。对此现象,全国政协委员,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聪深认为,福州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对台这方面的优势。特别是国务院通过了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以后,现在台商来福建、来福州的踊跃程度更加高涨。

王聪深表示,福州市政协应该说在这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专门成立了台商联谊会,福州市市政协主席本身就是这个联谊会的会长,所以经常积极反映台商的一些诉求。更重要的是,在帮助企业解决在招商引资、在企业落地之后出现的一些困难、问题,加快一些审批的速度等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首页]
地址 :北京西城百万庄大街24号 邮编 100037
电话 010—68996346 68326086
传真:010—68328338
网址: http://www.chinatoday.com.cn
E-mail: chinahoy@chinatoday.com.cn